一顆永流傳昨晚我家老爺打旺來麻將打到忘了要去批衫關神明廳的門我就去批衫澎湖民宿和關門後來老爺終於打完輸光了回頭問我[老婆你要吃宵夜嗎]我說不要有點賭氣借貸因為我已經開始不爽老爺佔著電腦不放後來老爺就站起來拿出粉紅色ㄉ盒子說[老酒店工作婆母親節快樂你辛苦了]真是我哩咧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咧拔拔說他騎腳踏車跑了兩seo家銀樓本來想買金飾也都看好一條2錢多的最後又考慮說我又不常戴金飾說到金飾燒烤那堆嫁妝還都冰著我想可能要等米米結婚才會再拿出來曬太陽吧嘿嘿嘿和我當初酒店工作想的一樣果然是[項鍊]他說也有考慮手鍊但是我很粗魯很快就會弄丟拔拔還替媽貸款媽帶上去喔呵呵~拔拔說喜歡就好放在黑色看起來也很亮瑪莉當母親快4年囉責任襯衫也更重大囉希望寶貝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昨天好像真的是瑪莉的幸運日婆借款婆還偷塞5000給我說要讓我給小孩買東西真是拍曬各位偉大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喔節能燈具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cs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