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2月3日記事簿 藍星花.....蛇目菊....番茄....蘆薈....山蘇....蟲害....開心開心......藍星花居然開花了ㄝ.....淡淡幽幽的藍色小花.....好關鍵字行銷可愛唷....又有花苞緩緩的等待著要綻放嚕.....噗.....好雜亂的蛇目菊唷......因為播種太多嚕.....不過每2~3天我就會幫它們修剪一番......我大禮服概數一數.....這一小盆裡好像被我塞了起碼有30株呢.....呵呵....到時候.....應該有蛇目菊小小花海可以欣賞.....番茄發芽嚕......我都忘記我啥借貸時播種的......也好啦...有發芽也不錯....cc這``及拉索蘆薈``是lisa分享給我的......7月8日來到我家.....翻了以往的照片....才會真的知道它們汽車貸款原來長大了不少......最下圖那二張是剛來我家的模樣.....長大不少吼......上圖左邊照片......這山蘇是我9月10日的時候從特力屋選購回來的西服......直到現在已經距離快3個月嚕......變成下圖照片這模樣.....不過只有1株真的太少了啦......所以12月1日去特力屋的時候.....我又選購了二盆小型辦公室回來((如上圖右邊照片))....我想3盆的量.....收成的時候就不用等那麼久了.....Q"Q這蟲蟲名為``粉介殼蟲``.....它的模樣就猶如它的名---粉粉且酒店工作白白的....形狀大部分如橢圓形.....繁殖力也是超強的......居然附著於我剛選購回來的``銀杏木``上.....若當發現有它的存在時....一定要馬上處酒店經紀理....不然過幾天....你就會發現一整個植株上.....就會出現滿滿的一整排....其實只有1~2隻你不會覺得它可怕.....若是出現一整排.....你會發現帛琉它們是多麼的````噁心````.....想當初我剛接觸綠色植物....所種植的``五彩向日葵``....就是因為它們....我才狠心的將漂亮的五彩向日葵給放棄了整合負債.....殺!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cs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